金华市科技馆志愿者活动顺利开展(二)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202331819日,会计系学生党员携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金华市科技馆进行志愿者服务。

儿童区的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在场内维持秩序并耐心引导小朋友们安全正确的使用场馆设施。结束时志愿者帮助场内工作人员清理卫生。

科技区的志愿者热情地向前来参观的游客介绍每个展品及其背后的原理、帮助他们佩戴VR眼镜让其体验虚拟现实的乐趣,增强了游客们的观赏体验。

本次活动不仅减轻了科技馆工作人员的工作量,还让志愿者们在工作中学到了与科技相关的知识,更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于现实生活之中,让参与其中的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报送单位: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学生党支部

文字:会计系学生党支部

图片:会计系学生党支部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