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助力“两个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于316日下午在金东人文博览馆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芳同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王芳同志负责“第一议题”的学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宣传委员吴峰松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组织委员胡亦丹领学《浙江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市新时代机关效能革命大会精神。纪检委员朱丽丽同志负责领学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通报》。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围绕师德师风的建设展开了大讨论。彭昶虹和马春华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深入探讨了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并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建议。

在本次活动中,通过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重要讲话,使全体党员教师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同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四个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提高教学质量、服务学生发展、促进学校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