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奋力 抗击疫情—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在线上(钉钉视频会议)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同心奋力 抗击疫情”。会议由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夏亦昕同志主持。

           

夏亦昕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浙江》自选、《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金华市“两会”精神、《凌志峰:不断巩固社会面清零 全力夺取防控工作全面胜利》、《中共金华市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当前疫情防控“六坚决六严禁”纪律要求的通知》等重要文件与精神,激发了广大党员同志疫情防控的强大精神动力。

随后是警示教育,带领大家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各位党员同志以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开展了交流与讨论,作为党员教师,要谨记“我是一名人民教师,更是一名共产党员!”

最后,刘荣华副书记强调在这个特殊时期,全体党员同志要注意两点: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个人防护“小细节”,筑牢疫情防控“大防线”,维护好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和攻坚战。二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做一名能够立德树人的好教师。

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全体11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