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红色根脉 打造重要窗口——统计系教工党支部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袁家军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陈龙同志在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统计系教工党支部以“守好红色根脉  打造重要窗口”为主题开展了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党支部书记武斌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和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袁家军同志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陈龙同志在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纪委通报的《金华1—9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07起》(八婺清风)等内容,同时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做了必要提醒。 

10月21日,统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赴金华市博物馆参加“百年风华---金华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10月24日,统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节目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党员同志通过电视、手机等自行开展学习,回顾历史的道路,感受伟大的建党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党员教师认真观看,做好摘记,书写学习体会。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