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再创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26 点击数:

2023年10月24日12:30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29-326开展十月份党日活动,主题为“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再创辉煌”。本次活动由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方姿懿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1.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调研金华重要指示精神

由夏洁璐同志带领大家学习,10月7日,市委书记朱重烈赴义乌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金华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决扛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金华根据实情、发挥优势、扬长补短、再创辉煌的时代使命,结合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做深做实创造性贯彻落实、创新性转化发展的大文章,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

2.组织学习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由程伟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系统谋划和部署,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全局性、根本性转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文化自信明显增强、精神面貌更加奋发昂扬。习近平强调,新时代新征程,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必须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交流发言:以学风建设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

孙丽:我们要树立“创优美环境,建优良学风,从自己做起”的意识,以创建优良学风为己任,从严要求,做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优秀大学生,努力建设和谐的学习氛围,和谐的宿舍、班级环境。端正学习态度,刻苦踏实,勤奋进取,充分利用校园学习资源与设施,拓宽知识面,积极参与课堂活动,专心听讲,勤做笔记,认真作业。树立积极主动,自觉独立的学习意识和精神。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及公益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