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两会开幕式

作者:王晓琴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522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会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观看开幕式直播,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根据教工党员个人情况,会计系组织不同形式的学习。在校的教师集中在29414会议室观看开幕式直播,不在校的教师单独学习,在上课的老师自行观看开幕式回放视频。

在开幕式上,全体与会人员像抗疫英雄和逝世同胞默哀,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2019年和今年以来工作,报告了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对高等教育列出了以下工作重点: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扩大高校面向农村和贫困地区招生规模;今年高校毕业生达874万人,要促进市场化社会化就业,高校和属地政府都要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资助以训稳岗,今明两年职业技能培训3500万人次以上,高职院校扩招200万人,要使更多劳动者长技能、好就业。

政府工作报告让我们充分认识和了解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及政府为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再次坚定了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报送单位:会计系教工党支部

文:王晓琴

图:会计系

2020525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