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语,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外语系教工党支部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理论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于528日中午在29217会议室举行“学习语,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国清主持,外语系与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副书记周利兵以及外语系其他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每位党员教师在会前自行选取了一句“习语”进行研读,并在会上进行心得分享。老师们的分享涵盖了政治思想觉悟、自身师德修养、课堂教学理念和思路、身心健康发展、绿色环境保护等各个方面。老师们结合自身的学习成长和实践教学科研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从老师们的心得体会中,可以看出各位党员教师平时能够积极学习党的大政方针政策,并积极反思,将其运用到自身思想觉悟的提高以及现实工作中去。

在各位党员教师的热烈分享和讨论之后,外语系与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副书记周利兵和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国清为本季度入党的党员教师过政治生日,并赠送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以庄严的仪式感促使老师们重温入党时的激动及初心。

之后,在孔斐然老师的带领下,党员教师们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齐声重温入党誓词,使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高潮。

最后,各位欢度党员政治生日的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党员教师们表示,形式的入党一生只有一次,而思想上的入党则是一辈子的事。要不负党员的神圣称号,积极学习,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以先进党员为榜样,努力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