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干部讲坛第4讲:中共金华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正刚教授作《从百年历程看党的自我革命》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11-09 点击数:

11月8日晚,中共金华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正刚教授作客“厚德”干部讲坛第4讲,作《从百年历程看党的自我革命》专题讲座。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内设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学生党员代表等70余人参加,讲座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正亮主持。

朱正刚教授以党史上的六次自我革命为主线,从八七会议、遵义会议、延安整风运动、新中国成立初期践行“两个务必”思想的整风整党运动、粉碎“四人帮”的胜利和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始的全面拨乱反正、党的十八大以来开启的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等六次自我革命详细介绍了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和最大的优势。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作风,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打造和锤炼自己。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牢自我革命的“定盘星”,追随“主心骨”,坚持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中提升“政治三力”。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