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夜学第55讲:全国劳动模范、金华市金东区实验小学校长方青作《35载潜心追梦,坚守匠心铸魂育人》主题宣讲

作者: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6月8日晚,全国劳动模范、金华市金东区实验小学校长方青作客干部夜学第55讲,作《35载潜心追梦,坚守匠心铸魂育人》主题宣讲。金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教育工会主席吴飞,金华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朱旭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曾惠成,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正亮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各系(部)综合办、学工办主任、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工会小组长等参加活动,活动由曾惠成主持。

方青校长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身从乡村教师到小学校长,一步步成长为全国人大代表的奋斗故事。她表示,劳模的意义在于用个人的劳动托举起自己梦想的同时,更要影响、带领一群人。她勉励教职工要敬业、爱业、勤业、乐业,真心细心用心关爱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坚定不移教好书、育好人。

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感染人鼓舞人,要向劳模学习,以劳模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爱岗敬业、拼搏奋斗、争创一流,加快推进学院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以改革发展的新突破、新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此次“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劳模工匠进校园暨金华市劳模工匠宣讲团走进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主题宣讲活动由金华市总工会主办、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承办。活动旨在掀起金华市教育行业向劳动模范学习的新风潮,激励广大教师向劳动模范与优秀同行对标看齐,进一步筑牢师德师风根基、弘扬劳模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