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夜学第48讲:中共金华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正刚作《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9月22日晚,中共金华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朱正刚作客干部夜学第48讲,作《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各系(部)综合办、学工办主任、全体党支部书记等50余人参加培训。

朱正刚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并对讲话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重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所开展的四个阶段的艰难探索和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针对性强,是一堂生动且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不折不扣地把讲话精神贯彻到学院建设发展的各个方面,着力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工作的有效办法、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