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1月12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王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系(部)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陈钢从保持敏锐度,增强政治判断力;保持高站位,提高政治领悟力;保持勤作为,强化政治执行力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党委委员张正亮从深入学习领会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具体组织工作、认真撰写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材料三个方面细谈了心得体会。

王建新强调,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做好“三个结合”:一是要与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相结合,本着坦诚相见、增进团结的原则,确保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二是要与推动自身工作相结合,各单位对照工作要点,加快推动工作落实落地;找准目标定位,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各项工作。三是要与涵养良好政治生态相结合,越是在转设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越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汇聚合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