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重要论述

作者: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10月29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重要论述,并学习传达上级有关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重要文件精神。党委书记王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系(部)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邱风从思政课程的重要性、新媒体背景下高校思政课程面临的挑战、探索中国传统文化融入高校思政课程的路径等六个方面细谈了心得体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正亮则从科学认识思想政治工作、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主渠道主阵地、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建设课程思政关键在教师这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王建新强调,要进一步推进机制创优,厚植思政课教学责任高度;要进一步推进师资创优,厚植思政课教学队伍厚度;要进一步推进内容创优,厚植思政课教学思想纯度;要进一步推进教法创优,厚植思政课教学课堂活度,着力把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打造成财浙“金课”。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