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8-29 点击数:

8月28日下午15:00,机关第一党支部于线上召开以“蓄势勃发开新局 奋楫扬帆再出发”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晓佳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徐天南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八一前夕视察西部战区空军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楼朔成同志就第一议题结合近期热点谈了学习体会;楼宽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金华市纪委机关 中共金华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干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李晓佳同志传达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裘晓蓉同志谈了师德师风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要深入落实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要求,持续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要把专项整治工作与加强作风建设、清风护航行动、新时代机关效能革命结合起来,融合推进纠、治、树,一体推进“三不腐”,提升整治效能。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