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系学生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 助力“两个先行”

作者: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3月20日中午12:30,工商管理系第一、二、三、四学生党支部以“学习两会精神 助力两个先行”为主题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由工商管理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盛奥同志主持。本次党日活动应到党员286名,实到党员286名。

在“第一议题”学习环节,工商管理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盛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党的建设作出的战略部署,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接着,盛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工商管理系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晓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工商管理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郑韩雄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极简版)》,并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最新国家形象宣传片<PRC>》。

随后,由工商管理系第三学生党支部学风督导队队长郑舒展、武泽兰发表学风督导建设心得。郑舒展同志表示,作为学风督导队的一员,在查寝或者查课过程中要注意自己的态度,做到文明、合规、有礼貌;武泽兰同志表示要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及时传达带队老师的信息。最后,工商管理系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锡均同志对活动进行了总结。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