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9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09-24 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3时,在行政楼28-108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9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姜艳艳同志主持。

会上,围绕“喜迎二十大,岗位建新功”的主题,姜艳艳同志传达并解读《习近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刻内涵、中共金华市委关于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的决定;熊璞同志传达并解读《人民日报: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行动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清廉浙江建设推进会议讲话精神、党内基本制度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李杰同志传达并解读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浙江省委“中国这十年·浙江”主题新闻发布会精神、金华市委“浙十年·金华” 主题新闻发布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新思想,认真学习党章党规,集中过好“政治生日”,共同商议发展实事,认真开展检视整改,严格做好党费收缴。坚持需求、问题、效果导向,结合各单位实际,开展学习教育和活动。一是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二是组织开展“我眼中的这十年”座谈访谈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