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系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金华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2022年9月27日中午,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歆带领学生党员于29-226开展专题学习。


金华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是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指出:现阶段我们要凝聚共识合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委全会的重要意义、发展定位、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要坚持实干争先,切实把市委全会精神转化为奋进“两个先行”的澎湃动力。

同时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金华市委关于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的决定》, 这要求我们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锚定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建设战略目标,准确把握“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的战略定位和“三中心三高地”建设的目标要求,勇担使命、实干争先,在新征程上奋力推进“两个先行”。

会议的最后,李歆老师对我们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在党的二十大即将来临之际,作为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敢于争先,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并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报送单位:统计系学生党支部

文稿:泮思怡

照片:统计系学生党支部

日期:2022年9月27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