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拟发展对象党内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2022年9月27日,统计系学生党支部在29幢226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党内座谈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统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歆、统计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座谈会由李歆主持。

座谈会旨在通过个人品性、入党动机、党性修养、政治素养等方面更深入地了解符合发展条件的36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考察他们的综合能力,并从中推选出符合党组织要求的拟发展对象。

会上,每位拟发展对象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围绕培养考察期间个人的党性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发言。随后,李歆及学生党员围绕党章党史、政治觉悟、时事热点等内容对拟发展对象进行了现场提问,更全面地把握他们的思想动态。

会议结束后,支部大会秉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学生党员就每一位拟发展对象的情况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客观评价。

本次党内座谈的开展,对提升党员发展的质量把关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努力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加强实践锻炼,不懈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报送单位:统计系学生党支部

文稿:俞婉怡

图片:寿梓依

日期:2022年9月27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