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8月30日下午,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在29幢217会议室开展“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芳同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以及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芳同志总结了暑期党建工作,表彰了积极参与防疫志愿工作的王明照、叶丽芳等同志,希望大家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之后,王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委员吴峰松同志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呼吁大家积极思考“三进”工作的落实方案,积极以“三进”为主题申报科研项目。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组织委员胡亦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全省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朱重烈在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纪检委员朱丽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领导干部亲属“禁业要求”》以及金华市教育局《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组织大家围绕师德师风问题展开了大讨论,各位党员教师纷纷围绕开学相关工作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其中,陈超同志表示,学生往往面临“开学综合症“,老师们需要主动接触学生,发现他们的问题和需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王诗艺同志表示,把本质工作做好做精也是对党员教师师德师风的基本要求,在开学之前,必须花更多的精力更新教学内容,优化教学方案,提高教学效率和效果。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