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7-08 点击数:

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后,机关第一党支部按照学院要求部署,迅速行动起来,打出学习“组合拳”,掀起学习党代会的新高潮。

6月27日,支部转发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要求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深读细读报告原文,深刻理解把握“5大战略指引”,牢牢把握“11方面重要遵循”;深刻领会把握“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深刻领会把握“五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的新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真正把省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7月7日,支部下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号召支部党员将学院年度工作要点的落实与省党代会指明的发展方向有机结合起来,按照“学指标、谋项目、定政策”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对标比拼、项目谋划、双万建设”三大攻坚战和“双学双融”活动,认真做好服务师生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学院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7月7日,支部组织开展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做“两个先行”排头兵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斯亚民上专题党课宣讲省党代会精神,斯亚民和陈鹏结合支部第一议题谈了学习体会,所有党员都提交了书面学习体会。会议再次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持续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

下一步,支部将按照学院工作要求,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参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培训,切实将党代会学习和日常工作、学院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开拓新局面、创造新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