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1119日中午,机关党总支在28118党员之家组织全体党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党总支书记裘晓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学院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体党员要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决议》的深远影响。

裘晓蓉指出,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从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要精心组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引领好、组织好、宣讲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要学思践悟,与顺利完成学院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对标对表抓冲刺,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自觉性。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