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国情理论考试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为考察统计系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情况,11月11日中午,统计系学生党支部教学楼7幢211和212开展党史国情理论考试,统计系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考试。

此次理论考试的内容主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章以及国内时事政治等方面进行考核,大家都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这次考试。

参加考试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表示通过此次考试可以让他们正视自身的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为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打下坚实思想基础及理论基础。同时,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身政治理论水平,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