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夜学第59讲:上海财经大学图书馆馆长应望江教授作《创建样板党支部的探索与实践》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5月31日晚,上海财经大学图书馆馆长应望江教授作客干部夜学第59讲,作《创建样板党支部的探索与实践》专题讲座。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讲座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正亮主持。

应望江教授就战略导向、项目牵引、协同创新为主导,从支部概况、重点任务、创建思路、建设举措、初步成效、实践体会等六方面详细介绍了“四力合璧”特色党支部的探索与实践。

与会学员纷纷表示,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深化思想认识,丰富建设内涵,优化特色做法,加强总结提炼,纵深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争取在今年的“双创”申报中有所突破,有所收获,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