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夜学第44讲:嘉兴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教授、中共创建研究所所长孙宝根解读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3月10日晚,嘉兴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教授、中共创建研究所所长孙宝根作客干部夜学第44讲,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专题讲座。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各系综合办学工办主任、全体党支部书记等50余人听取了讲座。

孙宝根教授从中国共产党正式创建的历史讲起,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创建的上海会议、南湖会议等史实,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历史意义,全面解读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形成路径、重要地位及时代价值。

通过本次讲座,全体学员对“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入、更透彻的理解和感悟,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推进学院顺利转设的工作中奋勇争先,担当作为。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