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之江|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浙江高校迅速掀起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②

作者: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宏伟蓝图令人鼓舞,砥砺奋进使命在肩!2020年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连日来,全省各高校干部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一起来看↓↓↓

中国美术学院

11月3日,中国美术学院召开党委会和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学习宣讲。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要求,第一时间精心组织、全面部署,分层次、多形式学习传达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把全会精神尽快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

浙江工业大学

11月6日,浙江工业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将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师政治理论学习、思政理论课教学、党支部学习等,做到学习全覆盖。

浙江理工大学

11月4日下午,浙江理工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部署。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对标对表中央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认真谋划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最大限度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汇聚力量,推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我省“重要窗口”建设贡献“浙理”力量。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11月2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融入国家重大战略与浙江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奋发有为推进特色明显、国内一流的研究教学型大学建设。

温州医科大学

11月5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部署。会议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开好中共温州医科大学第二次党代会,全力做好“十四五”发展谋划,紧密结合学校面临的新发展形势、所处的新发展阶段,明确发展目标、抓好发展机遇、找准发展路径,不断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

11月5日上午,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会议强调,要从“十四五”期间全国高等教育发展的大格局、师大在全国高校“创一流”中的进程、市委对学校的期盼和要求、“十四五”规划的落地见效四个维度,对标对表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好学校“十四五”规划。

温州大学

11月4日上午,温州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会议要求,要在推动事业发展中学习。全年工作剩下两个月,要迅速掀起大抓落实的干事热潮,对标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盘点已经取得的工作成绩,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湖州师范学院

11月3日,湖州师范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认真组织全校师生员工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

杭州医学院

11月5日下午,杭州医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以“重要窗口”的政治担当和“头雁”标准精心组织学习贯彻,确保全会精神在杭州医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浙江音乐学院

11月5日上午,浙江音乐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会议要求,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高标准的规划和推进,实现学校“十四五”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11月3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强调,要主动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标对表,把学校事业发展放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去谋划推进,确保“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11月5日,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营造浓厚的氛围,组织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牢抓好,组织部要牵头制定系统的学习计划,要通过党委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系(部)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党支部会议和干部周三夜学等形式,带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近日,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深刻

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每名党员。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11月3日下午,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抓好当前重要工作,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成效上,全面对标对表,抓好学校内涵建设,加快推进学校“双高计划”落实落地见效。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11月4日,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优良学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校上下大力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学习中不断创新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11月4日下午,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政治学习月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部署。会议要求,要精心筹备,开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并以党代会为契机,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提升学校党建水平。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10月30日下午,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事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坚持领导带头,各直属党支部、党总支要做好部署动员,迅速开展传达学习工作。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11月2日下午,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宁波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会议要求,要通过校院两级理论中心组、教职工理论学习、党日活动、专家辅导等多种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10月30日下午,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好地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强大动力。

湖州职业技术学院

11月2日下午,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校领导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思政理论课主渠道作用。要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学生形势政策教育和思政课的重要内容,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培养青年大学生胸怀全局、面向大局的情怀。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11月3日上午,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在学校各条战线具体工作中落实好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各项工作开展;要围绕全会精神开展好研究选题工作,把论文和课题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cn88xb9r3sSMuA0khoBRg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