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档案材料目录及模板(已作废,请参见最新版)

作者: 时间:2014-10-22 点击数:

以下材料均为党员发展中的模板,时间顺序为党员发展过程,相关模板仅供参考,党员发展中的存档材料以实际发放或使用材料为准。

部分材料根据中央办公厅2014年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和浙江省委教育工委、金华市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增加了许多环节和材料。

最主要的是强调4次公示,入党申请人公示、入党积极分子公示、吸收预备党员公示、党员转正公示。之前,有两份公示,本次增加了两份公示。

第二个增加了内审部分,由各党总支负责。以前内审时,无材料档案留档,只有外审材料存档。增加后,内审、外审材料齐全。

第三个增加了党委委员或指派专人参加党支部会议的要求,会后须在相关记录上签字。请各党支部组织召开相关会议时,主动邀请党委委员。

第四个,以往发展和转正,以及讨论入党积极分子时均是举手表决,本次规定各级党组织会议全部实行逐个票决制,包括党委讨论发展党员和党员转正。请做好票决工作和存档工作。

第五个,入党志愿书统一编号。不再认可未编号入党志愿书。请各级党组织指导填写时,特别注意,勿涂抹,损毁。

第六个,18周岁之后才能接收入党申请,以前是发展预备党员时满18周岁就行,现在是满18周岁,才能接收其入党申请书。

还有一些细节,在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补充规定中,请遵照执行。

发展党员档案材料目录_2.doc(贴于党员档案袋封面)

附1入党申请书.doc(满18周岁后,自愿主动向党支部提出)

附2个人简历.doc

附3入党申请人公示榜.doc(模板仅供参考,党总支对外公示使用)

附3吸收入党申请人公示单.doc(存入党申请人档案袋中)

附4优秀团员推荐入党表.doc

附5入党积极分子公示榜.doc(模板仅供参考,党总支对外公示使用)

附5吸收入党积极分子公示单.doc(存入党积极分子档案袋中)

附6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最终版2).doc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结业证书2.jpg

附8思想汇报模板.doc

附9党内外群众座谈会意见表.doc

附10党员发展对象政审表.doc(内审,本人使用)

附10党员发展政审外调函1.doc(外审,父母各一份)

附11发展党员公示榜.doc(模板仅供参考,党总支对外公示使用)

附11吸收预备党员公示单.doc(放预备党员档案袋中)

附12入党志愿书.doc(2014年1月1日以后,中央组织部统一编号)

附13预备党员考察表.doc

附14中共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doc(预备党员主动提交,党支部应提醒)

附15转正思想汇报模板.doc

附16党员转正公示榜.doc(模板仅供参考,党总支对外公示使用)

附16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情况登记表.doc(存党员档案袋中)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