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调研学院干部人事档案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3-16 点击数:

   3月14日,市委组织部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中心主任毛和军一行来院调研检查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正亮,组织部、人事处有关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检查组以实地调研、现场抽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干部人事档案审核认定、档案数字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调研指导,听取了近期工作情况介绍,反馈了档案检查的相关问题,并就下一步做好档案审核管理、数字化档案和专业人员队伍建设等提出工作要求。

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快推进学院干部人事档案集中管理工作,积极总结经验,不断健全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体制机制,加快推进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干部人才工作提供重要支撑保障。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