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干部人事档案审核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4-02-29 点击数:

2月27日下午,学院在28-308会议室召开干部人事档案审核推进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人事处、各系(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各系(部)兼职档案管理员,组织部、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在充分肯定前一阶段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的基础上,会议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学院党委选人用人的重要基础,也是规范干部培养工作的重要途径。

会议强调,要正视学院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把准相关时间节点,再次对档案进行审核,重点关注“三龄两历一身份”,在档案数字化工作启动前,确保档案的完整性。

会议要求,组织人事部门要加大档案的抽查力度,按抽查发现的问题数量多少,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纳入目标责任制考核,督促各单位进一步在思想上重视起来、措施上严格起来,加快工作进度,严格工作程序,准确把握政策。各系(部)党总支负责人要对工作亲自过问,亲自指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审核工作如期高质量地完成。

会上,组织部门就前期档案审核存在的相关的问题做了解释和说明。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