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为全面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筑牢基层磐石,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依靠党员群策群力建设好党支部2020622日,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统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思想以及党规党章”线上+线下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由学生党员潘晨好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进行了阐述,强调:"对党忠诚,就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带领支部深入学习新思想"

接着,学生党员陈雯倩同志带领支部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党章党规。她提到,我们应准确把握全党必须遵循的行为准则,严格执行党的制度和纪律。并且,她强调了各位学生党员关于学习和遵守党章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指出我们作为中共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最后,学生党员冯吉枫同志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谈到了入党流程,希望在座所有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担自己的责任,向优秀党员看齐。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获益良多,认识到自身与优秀党员之间的差距,并决定在今后的生活中彻底履行党员义务,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报送单位:统计系学生党支部

文字:华忆蕾

摄影:陈璐瑶

2020622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