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入党初心”——上财浙院金融系教工党支部举办“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522日上财浙院金融系教工党支部在29202室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秀艳主持。

会上,支部为5月份入党的4名党员隆重庆祝“政治生日”。在党员活动室内,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初心,回忆入党过程,再一次接受信仰锤炼,坚定初心使命。支部宣传委员杜斐烨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重读了自己10年前写的《入党申请书》。教工党员们分享了入党故事,重温入党初心。

自然生日纪念的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政治生日”纪念的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通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强化“四个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和归属感,做到不忘党员身份,激发工作干劲,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