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录制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晓琴 时间:2020-05-11 点击数:

511日中午,会计系教工党支部围绕微党课录制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员吕颖菲分享其参加“浙江省教育厅微党课大赛”微党课录制的经验,全体教工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浙江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传递出克难攻坚、化危为机的坚定信心,为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引,极大地鼓舞了我们上下同心、共克时艰的士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完成学院党政工作要点任务而奋力前行。

活动第二项,吕颖菲展示了其录制的《党建引领小康路 校地共育幸福花》微党课,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契合金华澧浦苗木产业发展主题,反映了校企合作新成果,展现了校外党建思政基地的建设实效。同时,吕颖菲介绍了在微党课选题、团队组建、PPT制作、视频录制等方面的经验分享,尤其强调了选题契合社会发展主题的重要性以及团队成员共同协作的积极意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引,以微党课为载体,为教工党员在开展党建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地方特色、服务经济发展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报送单位:会计系教工党支部

文:王晓琴

图:水君飞

日期:2020511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